close

今天規劃去維多利亞市場,

但有個主要任務是要把我在澳洲working holiday使用的帳戶關閉,

順便把所有現金提出來(因為我在台灣開的外幣帳戶和我在澳洲開的帳戶不能互通)

不然回台灣每個月還要繳帳管費,

結果幫忙處理的oz竟然少給了我AU700,

當下就跟她反應但她手腳太快已經幫我關了,

她去請示主管建議我禮拜一去另外一家銀行領(但我禮拜一早上等不到銀行開我就要飛拉)

我強硬的說我今天一定要拿到,她又再回去請示主管(這時候心想主管是不會自己出來跟我說喔!)

才同意下午五點銀行Balancing後再把700塊給我,

下午到了現場一直等等等等了一個多小時,一杯水一句sorry都沒有,

只有送了一枝筆! 然後問"Do you wanna get your money?" 

最後終於拿到錢只能說也太沒有效率了吧!

回歸正傳,

維多利亞市場(Queen Victoria Market),為南半球最大規模的露天市場,

全球第三大規模的露天市場,亦是世界上著名旅遊景點之一。

市場由1857年起開始運作至今,是唯一現存在墨爾本市中心內的19世紀市場,

主要提供海鮮、肉類、蔬菜、生果等新鮮食品,並且設有雜貨區域,販賣各種廉價的衣服鞋襪及相關旅遊手信。

(取自維基百科)

其實跟台灣的菜市場一樣什麼都有買,

但相對乾淨,而且商品攤位擺放是有位置規定,不會想台灣一樣亂糟糟低~

晚上回家的路上進去古蹟裡面的H&M逛逛,

裡面真是氣派呀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nnacotta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